新党员入党分享交流会——讲好战“役”故事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2020年06月04日 16:04  点击:[]

新党员入党分享交流会

——讲好战“疫”故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本网讯(记者 何盈莹)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增强党性修养,62日晚,应用技术学院第28期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好战役故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新党员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讲好战“役”故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展开。首先,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各自为疫情控防工作作出的贡献,展现了学生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爱国精神。其次,新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新党员探讨了自身成为党员一路以来的成长锻炼、学习经验与心得,使积极分子们更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与任务。最后,通过党课知识问答的形式,加深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长了学员们的党史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习、团结一心,坚持科学发展,为国家和党的发展彰显自身的价值,同时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云生同学分享交流 

                                              杨昆同学分享交流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领域形势研判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实施学生党员检测体温管理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