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员先锋站助力校园迎新

2020年10月13日 20:15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员先锋站助力校园迎新

本网讯(记者王宏燕) 20201011日、12日,我院迎来了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生。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针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认真筹划,充分动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党员先锋站以志愿服务为前提,聚焦服务保障和宣传教育,为广大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入党咨询和其他入学服务。一走进迎新点,新生和新生家长就能看到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他们用最热情的态度来迎接每一位到来的新生。见到新生,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询问所属专业,随后带领到注册点登记并送他们进入宿舍。面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疑惑,党员服务站的同学都耐心讲解,为他们答疑解惑。有新生的地方就有志愿者的身影,让每一位新同学们在初次踏入校园之际,便能感受到来自贺院学子的热情。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且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自觉性,更彰显了学院学生党员的旗帜风采。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新思想】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