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共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2021年06月10日 10:41  点击:[]

    我院召开中共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6月8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西区创新创业园2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泳璋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6名,实到正式党员22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肖盛誉代表第一届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作《把握新形势开启新征程谋求新发展为加快建设“贺院”特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党总支所作出的成绩和成果并认真查找不足,阐明了新时代学院发展的新方位和奋斗目标。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发展,为将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打造成具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服务粤港奥大湾区前沿基地、贺州碳酸钙产业经济区技术智力支撑基地、广西面向东盟国际大通道上的技术应用服务基地而努力奋斗。  

报告结束,全体正式党员审议通过了大会报告。接着,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一致通过。随后,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及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大会投票选举出我院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副书记。  

   

我们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应用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蒋红星副校长到会指导,他指出本次党员大会的工作报告能得到了广大党员代表的一致好评,最重要的原因是报告中抓住了“发展是第一要务”这个主旨,无论是总结过去还是展望未来,都把发展作为一个重要的标准。这次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便是我院发展成果的一种展示,是对第一届党总支工作的肯定,同时也给学院今后的发展带来了信心。  

他强调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需要我们有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有信心百倍的激情,也要有迎难而上的豪情。要实现这次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就要齐心协力,在干事创业的进程中同频共振,少一些保守封闭的思想、多一些创新求变的激情,少一些对存在差距的无动于衷、对问题的束手无策,多一些敢于探索、敢于突破、敢为人先的胆略,形成团结奋斗、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最大“同心圆”,唱响爱应技荣应技兴应技的主旋律。  

全院师生员工应该认清目标,明确任务,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落实再落实,进取进取再进取,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肖盛誉书记作工作报告

蒋红星副校长出席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课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