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课

2021年10月14日 11:02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新生  

入党启发教育课  

10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多媒体108教室召开2021新生入党启发教育课。邀请了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莫达隆教授主讲。会议由谢崇熙同志主持。  

莫达隆紧紧围绕“四个自信”形成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渊源“四个自信”形成社会背景和思想基础、“四个自信”的形成过程和逐步拓展、“四个自信”的丰富内涵与深化完善等四个方面并结合板书的运用向与会人员深刻阐述了“四个自信”形成发展的历史路径。  

莫达隆对于如何坚定“文化自信”给予4点建议,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全面认真学习和了解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善于发现并宣传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优势积极学习掌握中华传统文化的一门专长或技艺;并且学会正确对待外来文化,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东校区2021级新生到场聆听。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共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