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我院召开“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2019年03月28日 14:35 苏铃媄 点击:[]

 

为响应党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要求, 326日下午16:00   我院于东校区图书馆多媒体四楼召开我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 谢嘉嘉 老师主持,组织员 谢崇熙 老师、学生会分团委、17级、18级各班团支书和组织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团副麦小芳带领各班级团支书和组织委员学习三会一课团员推优入党的学校相关文件通知及表格。接着, 谢嘉嘉 老师向各班团支书和组织委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我们要把团和党紧密相连,加强三会一课的政治学习;第二,我们要重视青年大学习,动员团员们主动学习,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第三,我们要熟知推优工作的详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最后, 谢崇熙 老师补充强调各班级团支书和组织委员要严抓团员推优入党的条件。  

在热烈的掌声中,“团员推优入党准备工作会顺利结束。我院整个团员推优入党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使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我院对入党的严肃与庄重,真正让党的思想领导、政治领导、组织领导体现到管团治团的每一个环节。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条:【组织发展】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2)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