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年06月13日 16:22  点击:[]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61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于东校区A栋教学楼1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盘金和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同志、和该支部全体党支部委员、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大会。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们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李素云同志、梁宏斌同志、李冠志、庞永丰同志、宋晓蕾同志、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劳显翔、温小琴、黎永红等10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我院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党支部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党组织吸纳了一批优秀人才,为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希望各预备党员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