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年06月17日 11:40  点击:[]

我院成功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本网讯(记者 肖梦婷)615日晚19点,应用技术学院在贺州学院东校区A105教室召开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我院组织员谢崇熙老师主持,我院院长刘志伟、教工党支部书记叶秀甫、辅导员宋晓蕾、辅导员赖豪等支部党员同志、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流程。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流程,全体奏唱国歌。其次,由发展对象在大会上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动机;随后由各位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总结了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阐述对发展对象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会议进行最后一项,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党员的讨论投票表决,冯浩贤、邓蓉、黎岚珊等9名发展对象均以赞成票15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的结果被顺利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上报上级审批。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活力以及增强了凝聚力,使每一位预备党员坚定了入党决心,从思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谢崇熙老师主持会议

发展对象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专题研讨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