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5日 09:13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宋晓蕾 

  201911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深入地学习、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 

 会前,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每一名教师党员都递交了自己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清单》。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盘金和、教师党员代表罗勇针对本次会议内容,展开了深入剖析自己的发言。 

 会议结束时,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同志们要紧扣党章、《准则》和《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实实在在回答问题,对照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要记在心里、改在实里、坚持到底。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