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党章党规,铸牢忠诚之魂

2019年11月14日 09:17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

——学习党章党规,铸牢忠诚之魂

 

20191112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东区图书馆党员先锋站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筑牢忠诚之魂”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副书记、院长刘志伟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东阐明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宏斌组织和带领大家学习。会议强调,各位教师党员要自觉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和践行,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把教师入党初心与从教初心结合起来,时刻注意自身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事业,筑牢忠诚之魂。 

 

学习党章党规,筑牢忠诚之魂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