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14日 09:26 谢崇熙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201911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志伟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首先,刘志伟院长根据学院职工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念分析解决问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主题,阐明三个重点内容:一是马克思主义哲学的5个主要观点。二是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分析解决问题。三是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刘院长有效针对性的党课,使学院职工特别是年轻职工开拓了工作的思路,提升了看待问题的眼界,并树立了积极正确的心态。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能够结合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切实为全体教师党员提供了宝贵的财富,提升教师党员政治意识的同时也强化了业务理论学习。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党章党规,铸牢忠诚之魂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