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14日 09:31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201911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韦秋玉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韦秋玉副院长结合教学工作,阐明两项重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重要意义,使全体党员明确教育的本质、根本任务、队伍保障、发展动力。二是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升高职高专人才培养质量,需要我们全体教师做到“七个坚持”以达到“教学全面发展、科学规范建设、突出培养特色、推动持续改进、激励学习积极性、提升实习效果和考试质量”。

应用技术学院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能够切合学习教育、工作实际,使全体党员教师明白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明确党员的义务的同时亦明确教师的职责。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