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2019年11月14日 09:33 谢崇熙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201911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务办主任叶秀甫同志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学习心得分享。

叶秀甫同志根据学院教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引领学生成人成才”主题,明确作为一个合格的教师需要做到几点:一是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忘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树立榜样,在课下,要竭尽所能的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困惑。二是积累学习,及时更新教育理念,努力做一个有现代教育思想的教师,将新的研究成果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培养学习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努力上好每一节课,指导好每一位学生。

应用技术学院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的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能够切合学习教育、工作实际,进一步使教师党员明确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需要做什么,同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才能真正发挥党对国家青年成长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