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2019年11月14日 09:36 谢崇熙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2019111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谢嘉嘉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学习心得分享。

谢嘉嘉同志围绕“党旗辉映团旗红”为主题,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促进青年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的提高;促进青年家国情怀和人民情怀的提升。二是充分认识共青团员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对共青团员的正确引领作用,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三是完善和提升校园活动形式、活动意义,真正做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应用技术学院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进一步表明把当代青年培养成为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