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6月18日 22:46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网讯(记者 王宏燕)61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贺州学院东校区A栋教学楼1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崇熙老师主持,分团委书记谢嘉嘉、党支部副书记赖豪等5位教师以及邓蓉等9名预备党员参与。

首先全体会议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预备期间的各个方面表现进行评价。支委会也报告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最后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具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充分肯定了邓蓉等9位同志的表现情况和品德素质,一致赞成通过邓蓉等9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党支部书记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邓蓉9位同志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在思想、行动上始终能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推动我院党组织建设,他们将以良好的风貌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