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11日 08:46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网讯(记者 蒙艳平)1110日下午,贺州学院东校区A栋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会议由谢崇煕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李素云书记致辞,她祝贺各学员经过班级的推优和支部考察推荐上来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着重强调了党课纪律使学员们正确认识举办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端正入党动机,并提高学员对党的认识。最后谢崇熙老师向学员宣读培训目的、管理办法和课程安排,有利于下后续的培训课程开展。

此次开班,不仅为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强化学员对党有更深层面的认识,便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探索并明确认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所肩负的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