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12月04日 15:22  点击:[]

 

2018124日,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及各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素云主持。

 

李素云书记对今年我院党建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今后工作作相关要求。李书记总结道,自2017年四月份我院党总支被评为“党组织涣散”至今,各项党建工作逐步规范,总体开展较好,这与学院领导的严格要求及所有党务工作者的积极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是,我们仍然要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和进步空间,比如入党介绍书的填写不能有涂改、提前开展工作避免材料欠缺等。李书记要求大家必须保证党建工作不在小问题上出现错误,按照工作规范,一步一步将党建工作做好,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紧接着,刘志伟院长发言强调,党员同志工作必须讲究“认真”,体现出来的是“态度问题”而不是“能力问题”。要求同志们开展党建工作必须按照程序,不能跳过步骤;要提前或及时开展工作,材料不能靠补;要做好相关工作记录。

 

韦秋玉副院长发言强调,党建工作流程必须清晰、清楚,按照流程一条条进行就绝不会出错。同时,大家要学会做笔记,而不是过后补笔记。

 

本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主题鲜明,观点明确,使我院所有党务工作者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及今后努力方向,明白了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

 

上一条:【支部生活】城乡清洁看我的—— 我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下一条:大爱无言,师德闪光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