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结合岗位共学习,坚定信念同进步

2019年04月11日 09:44 宋晓蕾 点击:[]

2019 4 9 下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一下午的时间,课程时间安排的非常紧凑,内容充实,学习了2019年“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贺州学院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  

学习结束之时,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指出:学习是前提、运用是关键,学习是基础,实践是必要。各位教师党员要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理论用于实践,学风、教风相互促进。各位教职工党员纷纷发言表示,本次学习受益良多,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理论联系实际,以身垂范,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榜样力量。  

上一条:【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众志成城,迸发新动能 下一条:【支部生活】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携手学生党支部到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