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到芳林烈士陵园开展“明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08:08  点击:[]

 

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弘扬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增强民族意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携手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以及党支部结对班级部分同学,于2019427日(星期六)到芳林烈士陵园开展“明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谢崇熙老师给全体成员介绍芳林烈士陵园历史意义以及四川凉山州重大火灾事件。随后,为了向革命先烈以及四山凉山州牺牲的消防英雄们表示敬意,全体师生向历史英雄、四川凉山州消防英雄们默哀悼念30秒。紧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做发言,团员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做发言。在场的陈国雄老师,也有感而发,提醒我们学生要始终牢记中国是如何站起来、富强来、强起来,要用新的科技、新的力量去成长起来。
最后,谢崇熙老师也强调了每一次缅怀都是对自己人生目标的一次警醒,常怀感恩之心,感谢那些为历史、为国家安全做出贡献的英雄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民族意识,更让同学们懂得如何从历史的角度去思考自己的初心,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众志成城,迸发新动能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