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先锋站 凝党员心 促迎新力

2019年09月09日 14:57  点击:[]

驻先锋站 凝党员心 促迎新力

 

  201997日至8日,是贺州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的日子,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锻炼,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贺州学院东、西校区迎新站点设立党员先锋站,为方便新生入学提供服务和咨询。

先锋站的党员们积极工作,为新生提供入党咨询,让新生了解申请入党需要哪些前提条件等问题。另一方面,党员们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服务,并介绍学院的概况、师资力量等,带新生了解校园的教学楼,实验楼等。 

党员先锋站的同志们为我院迎新工作注入鲜活的力量,亦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得到新生家长和学院领导们的认可。

 

新生咨询入党问题

 

东校区先锋站正景

 

上一条:坚持立德树人,传承先辈精神——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