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30日 09:18 何盈莹 点击:[]

9月27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于东校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了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都利锋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李素云书记主持。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首先作动员讲话。李书记向我院全体教师党员转达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应用技术学院实际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在落实,真正肩负起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三是高度重视、落在实处,扎扎实实提高我院的育人质量和水平。我院全体教师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理论修养,科学制定教学方法,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都利锋做出补充,她讲到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落实要求,在把“规定工作”做到位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创新载体方式,使“自选工作”有特色;注意统筹,融合推进,持“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结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办学质量,团结奋斗、争锋一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各教师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查找问题与差距,力争在我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有所作为,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1专题研讨学习会 下一条:坚持立德树人,传承先辈精神——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