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1专题研讨学习会

2019年09月30日 11:23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1专题研讨学习会

 

2019928日在东校区图书馆109会议室里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1的专题研讨会,谢崇熙、陈国雄、庞永丰等多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崇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

谢崇熙要求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认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随后,预备党员黎岚珊说到,党支部组织我们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从纪录片当中我们看到了当时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发展逐步壮大、辉煌的革命历程。在观看的同时,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历史,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加强学习党的历史,永远跟随着党的脚步,做一个胸怀祖国、有责任、担使命的当代青年。

教师党员陈国雄说到,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不断积累、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和新技能,要做有理想、有目标的青年,真正知道不忘初心,青年学生需要做什么。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崇熙通过经济建设、制度建设、教育发展3个角度强调政治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中的政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我们的环境中处处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的领导,我们也只能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更好地走向繁荣富强。

观看《红色传奇》

专题交流研讨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