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19日 21:47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专题研讨会

 

20191018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开展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专题研讨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崇熙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赖豪、在校学生党员参会。

谢崇熙强调此次专题的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等等,并相应地开展学习。

紧接着,各党员同志围绕《红色传奇》及学习的内容展开研讨。

范锐说到:应该集思广益,多听取好的意见和想法。学习雷经天忠诚于党、永不叛党的精神。冯浩贤说到:党经历的磨难,对比当下,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谢艳婷说到,鼓舞周围的人入党,在入党方面要起到正确的引导作用,在各方面要不断提升自己,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

赖豪说到,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进一步优化自己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敢于思考、敢于实践,这样有利于各项工作的推进。

谢崇熙总结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16字方针与我国的发展历程有相似之处。从清朝固固步自封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这是思想的解放,再到经济、科技、文化等的不断创新提质,不断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管对国家、企业还是个人,这16个方针还是有指导性意义。

各位党员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主题教育的两本书籍《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要熟知应知应会,也要推动校外党员同步跟上学习讨论。

学生第二党支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专题研讨

 

上一条: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四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