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群体,传递公益精神——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公益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0:45  点击:[]

2019128日,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携手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关爱特殊群体,传递公益精神”的公益活动。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成员、应用技术学院部分受资助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8日上午八点,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成员、应用技术学院部分受资助学生到达贺州市特殊学校,为此次公益活动做相关的准备工作。随后,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来到了此次公益活动的场地,与特殊学校的老师相互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殊教育学生的心理及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了日常生活用品、各种益智玩具及学习用品等,并与孩子们展开互动游戏,深入到他们中间去熟悉去了解这些特殊群体。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短暂的特殊学校之行,感受颇多,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这样的“小天使”等着我们去献爱心,愿意为这些特殊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向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致敬。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报道 下一条: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