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30日 10:59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  

教育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成立72周年,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学生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于1029日在东校区图书馆210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积极分子结合爱国主题,通过PPT、视频展示等形式,从历史发展、疫情防控、影视剧、书籍等多方面阐明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信仰。  

谢崇熙老师对同学们在讲台的表现依次点评,他还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根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时刻牢记“国之大者”,从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支委,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下一条:绿满校园怡人心,应技少年正当劲——我院师生植树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