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喜迎十九大,旧貌换新颜——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暨“青协”换届大会

2017年11月02日 00:44  点击:[]

1028下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西区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

 

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分团委书记谢嘉嘉、学生党支部书记盘金和及辅导员,全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协”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主持团成员茹国画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分“总结及表彰”“换届及交接会旗”“展望”三个环节。

主持人首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2015级学生干部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表示祝愿。

接着,2016届主席团代表陈坤义和2016届“青协”会长蔡月生先后上台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经验与不足,希望2017届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好好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谢嘉嘉 老师汇报了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她明确指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

随后,举行了学生会以及“青协”会旗交接仪式。主持人宣读现任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名单。李素云书记,谢嘉嘉、盘 金和 老师分别为20152016级分团委学生会暨“青协”干部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李素云书记发表讲话。她希望2017届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断加强自身的工作能力,为学院的稳健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对即将毕业的2015届的同学们寄予美好的祝愿 。

大会在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宣誓中圆满结束。全体学生干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的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活力,而且激发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对今后我院学生活动的开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团建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团先行--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主题团课 下一条:【团建工作】伸出爱的双手 共创生命奇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