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保护绿水青山家 砥砺青春促和谐”——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09:20 谢嘉嘉 点击:[]

994号下午,我院志愿者团队赴富川县古城镇莫家村开展保护绿水青山家 砥砺青春促和谐科普环保宣传的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谢嘉嘉老师带队。  

活动包括走访农户做科普环保宣传,并深入到当地的红莲小学与当地的在校小朋友们做了一次富含趣味的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同学们通过深入浅出的环保知识解说,让小朋友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了解如何从身边小事做好环保,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莫家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委及在校的老师们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志愿者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在此次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  

 

志愿者服务队在村委合影


 

志愿者服务队在红莲小学合影


 

 

上一条:【公益活动】爱心共传达,温暖你我他——走访贺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下一条:【团建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团先行--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大主题团课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