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0:16  点击:[]

2019年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

“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诚信在我身边”主题宣传标语和电子板报评选活动

本网讯(记者王子超)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相关工作,结合2019年学校“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安排,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院开展了“诚信在我身边”主题宣传标语和电子板报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有100多余名学生参赛,学生从多角度多方面得通过作品真诚的阐述了自己心中对诚信的定义。此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宋晓蕾老师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子超、甘华丽等人对参赛作品进行选拔。

 

最终,17应用电子技术班覃义德“诚则立天下,信则于四海”、17食品营养与卫生班刘松鑫“创诚信校园,构诚信氛围,树诚信之风,做诚信学子”两位同学的宣传标语和18建工班李春远、18营销班温中英、胡伊淇等同学的电子板报被评选为优秀作品。

 

 

此次“诚信在我身边”主题宣传活动标语和电子板报评选活动圆满成功,树立了我院学生“求真务实、弘扬正气、明礼诚信”的思想理念”,在每位同学的心中埋下了诚实守信的种子。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副班竞选活动 下一条:2019年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与贺州市农业银行联合进行“征信关爱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