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舞动青春领域,彰显应技风采

2018年06月28日 19:4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蒙凤乔)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612日晚上,贺州学院第十二届健美操大赛在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参赛的健美操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参加此次大赛的共有18支队伍,我院作为第一支队伍首先上场带动了全场动感的氛围。不论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无不体现了我院健美操队的智慧与创造力。她们以新颖柔美的造型,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健美操队在人气投票环节中,以783票获得“最具人气奖”,以8.63分的优秀成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而且推进了健美操运动在我院的普及和发展,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健康体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 

比赛中


 

获奖留影


 

 

上一条:【学生活动】梦系青春 情忆应技---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集瓶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