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护美好环境,扬爱莲精神——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爱莲湖环境保护道德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17日 15:57  点击:[]

6 30 ,顶着炎炎夏日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贺州市爱莲湖生态公园举办了“护美好环境,扬爱莲精神”第一届爱莲湖环境保护"活动,应用技术学院的李素云书记、分团委谢嘉嘉老师等老师及院学生党支部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20分我院东校区的志愿者早早便在篮球场集中并考勤,会长助理李育徽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以后,青年志愿者和党支部的同学一起前往公交站台出发。830分全体成员及物资到达后,顶着炎炎烈日,透着湿透衣服,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按事先的安排很快便布置好了活动会场。9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各位老师、青协成员与党支部成员拍照合影留念后,老师们和现场的成员在“护美好环境扬爱莲精神”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环保活动宣誓。随后按照分组,卫生组按照路线对爱莲湖生态公园进行清洁果皮、纸屑、塑料袋等人造垃圾活动;宣讲组在会场对经过的市民进行宣讲并赠送环保主题纪念品,在寄语板上留下自己的寄语或名字,市民们十分响应此次的活动,在寄语板上留下了各种的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签字活动多是一家人带着一位小朋友,小朋友不够高则抱起来,在寄语板上留下了自己名字或涂鸦,一句“有我”更是体现了小朋友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只有我们人人参与,共同努力才能构建我们的美好环境!  

经过这次的活动,不仅培养孩子们爱自然、爱环境,增强了小朋友的环保知识,唤起公民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共有的湖畔——爱莲湖公园,培养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能力,抵制环境污染,爱护绿色环境。让同学们的身心更加明朗,热爱保护环境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信念,增强我们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签名现场


 

 

上一条:【学生活动】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生活动】梦系青春 情忆应技---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