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19日 10:13  点击:[]

 917日,我院在西区大学艺术中心隆重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总书记李素云、副院长韦秋玉、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教务办主任叶秀甫、分团委书记谢嘉嘉,以其应用技术学院其余老师、新生班主任、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等参加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韦秋玉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冯海志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对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接着,由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蔡月生,在校生代表茹国画先后作了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随后,新生代表高千婕发言,她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的殷切期望。最后,李素云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自我规划和管理,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有使命担当,同时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防范网络诈骗,增强明辨是非能力。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为了明天》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好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开学典礼现场

 

上一条:【学生活动】贴心服务迎新生 周到热情展风情——我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下一条:【学生活动】护美好环境,扬爱莲精神——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爱莲湖环境保护道德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