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贴心服务迎新生 周到热情展风情——我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2018年09月19日 10:18 刘倩霏 点击:[]

处暑远去秋景明,菁菁校园迎新生。 9 15 16日,来自全国各地朝气蓬勃的2018级新同学满怀憧憬走进应用技术学院,用欢声笑语点缀着我院接待处。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灿烂微笑,与学生家长和新生的感动和憧憬相映成趣,温馨和谐的气息流淌在每一个角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应用技术学院上下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精心部署,努力营造热情、舒适、便捷的迎新环境,热情周到地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  

今年,我院实行全面迎新。我院各班级都建立了QQ群、微信群等新生联络群,由迎新工作人员和青协成员提前将入学事项和流程告知新生,并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及时反馈答疑,并在新生到达应用技术学院时为为新生们指路,带领至宿舍,也热心告知他们有关防诈骗的知识,今年设立了党员先锋站在迎新现场为我院新生家长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让人印象深刻。  

新的面孔,新的气息,2018级新生将奏响人生崭新乐章,应用技术学院是他们梦想的起航地,亦是人生的加油站,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将为我院增添多元色彩。截止16日下午七点,我校2018级新生已有469名新生来院报到,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春华秋实 行远思恩——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生活动】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