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精彩,我运动——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院运动会

2018年10月29日 14:57 刘倩霏 点击:[]

校园披上金秋正装,操场洒上灿烂阳光。我院迎来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1028,由我院举办以我精彩,我运动为主题的运动会在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其中,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  

  早上,我院学生会干事及青协志愿者协会积极地到田径场搬运物资和搭建大本营。在一切准备就绪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瞬间沸腾起来,各个项目陆续开始检录。百米赛场上,选手们的奋力追赶。比赛激烈的进行着,然而激动的不止是赛场上的同学,还有在一旁观看比赛的拉拉队也在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我院党总书记李素云,对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也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院运会工作进行表扬。李书记在采访中表示,此次院运会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荣誉感,还让我院学生走出宿舍,强身健体,对我院的促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晚霞将至,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最后,我院院学生会和青协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通过这次院运动会,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健康水平,同时也为增强各班凝聚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增添光彩,并且对即将举行的校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学生活动】我院成功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活动】我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