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积极参加广播体操比赛

2018年12月06日 17:13 梁秀珍 点击:[]

124日下午,我校在西区音乐广场举行2018年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本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比赛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勇创佳绩。  

在训练中,我院参赛队不畏艰苦,乐观向上。我院领导对此次的广播操比赛高度重视,在排练的过程中多次慰问和给予鼓励。比赛开始时,领操人李家慧以嘹亮的声音带领参赛同学进入表演区,我院各参赛同学精神饱满、动作协调、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应技风采。通过评审,应用技术学院最终获得优秀奖,在赛后的采访中,参赛选手表示虽然成绩不算名列前茅,但通过大家的努力使他们深刻明白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通过本次广播操比赛,不仅营造了运动快乐的活力氛围,而且体现了我院师生对运动的热爱并积极响应学校体操的精神状态。  

 

 

上一条:【学生资助】我院举行“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学生活动】我院成功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