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梦起应技心连新,韵华征程路同行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表彰晚会

2019年01月09日 08:44 吴姗珊 点击:[]

 

   

2019 1 6 日晚

,由应用技术学院主办、应用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2019年迎新文艺表彰晚会在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刘志伟院长、宝贤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我院韦秋玉副院长及发展规划办副主任王  关梅等 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各学院教师嘉宾、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及应用技术学院1718级学生。  

 

刘志伟院长首先致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对2018年全体师生的工作与努力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应技学院应不焦不躁继续努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优秀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师生能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韦指引,进一步规划2019年的目标与打算。  

此次晚会以“梦起应技心连新,韵华征程路同行”为主题。兼收流行与古典,温婉与火热,节目多样且异彩纷。街舞社以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文娱艺术团幽默风趣地上演《戏说赤壁》的情景剧,老师的歌曲串烧,小品《网贷》的精彩呈现更是一次又一次地将气氛推致高潮。精彩的节目使晚会气氛激情澎湃,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此外,晚会中穿插的颁奖环节进一步展现了     应技   老师与学子的风采,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三好学生等依次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那份荣誉。晚会在合唱《青春修炼手册》的温馨气氛中落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应技学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的活力,表达新年的祝福。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大家的长处,更促进我院师生的交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学生活动】捐一棵树,建一片林——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贺州学院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学生资助】我院举行“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