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捐一棵树,建一片林——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贺州学院植树节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17:42 罗杰 点击:[]

  312日,我院响应学校捐一棵树,建一片林主题,在西校区行政楼后、博雅苑进行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引导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建设绿色家园,共建生态文明,努力为美丽贺院增绿添彩。  

  下午,阳光明媚,我院植树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18级全体同学以及17级部分同学。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也一同来到现场与班级同学工作植树,我院团委书记谢嘉嘉老师在现场指挥着我院种树的相关事宜。在植树过程中,我院同学们鼓足干劲,默契配合,使一棵棵树苗生机勃勃地挺立在土地里。  

植树活动圆满成功,我院以植树活动为契机,不仅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传递到我院同学心中,而且使我院同学会更懂得捐一棵树,建一片林的主题思想。

 

 

 

 

上一条:【学生活动】应用技术学院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资助育人,助梦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生活动】梦起应技心连新,韵华征程路同行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表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