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20日 09:41  点击:[]

 

516日至19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浙江杭州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8所院校参赛队的954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本科、高职、中职三个组别,设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从综合理论知识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展开角逐。本次大赛规模大、标准高、覆盖范围广,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促进人才供给和产业需求适应,推动旅游职业教育优质发展的最高赛事。

   我院副院长韦秋玉、专业负责人李直蓉老师带领的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3名学生参加了高职高专院校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龚莎迪同学获得鸡尾酒调制赛项三等奖、肖金凤同学获得中餐宴会摆台赛项三等奖、秦文凤同学获得中式铺床赛项优胜奖。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谦谦有礼,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充分彰显了良好的风采。赛后,带队教师和选手们认真听取大赛各项裁判长的点评,同时也积极同其他高校交流比赛心得、分享比赛经验,取长补短,选手们表示受益匪浅。

   技能大赛是检验实践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有效途径,促进了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相适应。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资助宣传月”颁奖典礼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资助宣传月系列活动——“感恩祖国 助学筑梦 励志成长”征文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