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资助宣传月”颁奖典礼

2019年05月22日 17:27  点击:[]

 

本网讯(记者陆泉羽)2019521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A栋教学楼205教室举行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资助宣传月的颁奖典礼。我院党总部书记李素云、辅导员宋晓蕾老师、校资助办办公室主任谢华夏老师、各班级信息委员及2019年资助宣传月的各项活动参赛同学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仪式上,李素云书记致辞,首先对此次参加宣传月比赛获奖的同学提几点希望:第一,做一名可持续发展的人,永远不要因为某一件事而放弃原本的初衷。第二,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拔尖创新人才。第三,学会感恩。接着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和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颁奖环节,主持人宣读获奖同学名单,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分别由谢夏华老师和宋晓蕾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随后,我院优秀学生蔡月生分享其个人经历,告诉同学们只要你有梦想肯去努力,国家的政策会帮助我们圆梦。最后,谢华夏老师发表感人肺腑的讲话,希望大家不辜负自己的梦想,不负青春。

本次颁奖进一步加大了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及时让我院学生了解国家的相关政策,形成全社会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关注国家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宝贤杯”烹饪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