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7学年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7年03月14日 01:13  点击:[]

 



 


 

开展2017学年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31219: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东区A201教室召开2017学年度学生会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党总支书记李素云,辅导员宋晓蕾和全体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秘书部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李素云书记发表讲话,她针对学生会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四个建议:第一,希望学生会干事们对学生会工作要具有正确认识,才能立足根本,提高自己;第二,夯实基础,打破传统。从学院的各个活动方面进行改革创新,打造出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效应活动;第三,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维护学院同学们的利益;第四,借助学生会平台,在同学们中起到带头作用,调节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随后,李素云书记也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学会感恩、提高自己,加深专业水平,不去攀比、抱怨,树立目标,独立自主”等方面的要求。并且讲述了“同学们加入学生会会得到什么?”的问题。

接着,由学生干事们自由上台发言,干事们的心声近乎相近,都是希望学生会干事们都能够相互协助,共同努力。同时指出自己的不足,今后要提升自己,积极改进,并感谢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学姐学长们的教导与帮助。最后,主席团代表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今后的工作进行整体概括。并表明本学期的活动工作主要由16级干事来完成,是为了从中培养下一届我院学生会的主坚力量。

本次例会得到完满地开展,通过此次的会议,相信学生会干部更加团结友爱、积极主动,更加具有凝聚力,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不断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应用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新闻写作培训】 下一条:【学生管理】学工处邓晖副处长等来我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