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

2017年12月20日 01:19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 12 14 ,我院在东区图书馆109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李素云、王关梅副院长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素云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对我院坚持召开班主任例会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本学期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班主任、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和扎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秉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接着,由王关梅院长对近期学生工作做统一部署,一是加强学生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要求各学生班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诚信、公平为重点的考风教育,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二是加强毕业班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要落实毕业生的定期联系制度,了解毕业生的去向,加强毕业生心理辅导和思想教育,加强毕业生的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教育,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教育;三是确保在本地实习的留校学生的安全,要提出申请并做好留校学生登记备案工作,建立留校学生安全防范和信息畅通机制;四是关注特殊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评估工作,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做好辅导工作,确保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五是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对于晚归、缺勤学生,要时刻了解他们的去向。六是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通过班会强调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各年级班主任就班级工作中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共同研讨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我院本学期期末以及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生管理】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宗教信仰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年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