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年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年11月23日 01:22  点击:[]

本网讯(记者:黄秋菊)117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图书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72018第一学年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院教学办主任叶秀甫老师主持。副院长王关梅、教学秘书陈思慧以及我院各班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员等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陈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概括,会议主要围绕同学们任课老师课堂教学的意见及建议、教材、教学设备以及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讨论各班代表积极发言,存在问题主要有课堂气氛不活跃,师生互动有待增强,教学设备还需完善、教材征订有待优化,但同时也有多位老师的教学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和赞扬。最后,王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本次座谈会的疑问,并表示会后学院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传达给每一位任课老师。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相信我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学生管理】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第一次宿舍长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