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副班第一次培训会暨2018级副班聘书颁发会

2019年07月01日 11:18 何盈莹 点击:[]

628日晚上,应用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副班第一次培训会暨2018级副班聘书颁发会在东区图书馆210教室顺利召开,我院辅导员宋晓蕾老师、校资助办农彩霞老师、2018级副班以及2019级新生副班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梁长雕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是我院辅导员宋晓蕾老师讲话,宋老师在讲话中对副班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对2018级副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级的新生副班在“工作态度”、“责任心与耐心”、“信息的上传下达”、“如何解答新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以便各新生副班能更好地完成工作。接着宋晓蕾老师、农彩霞老师颁发我院2018级副班的聘书,意味着2018级副班工作的圆满结束。王子超代表2018级优秀副班发言,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自己在副班工作上的经验,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接下来是校资助办农彩霞老师讲解我校的一系列资助政策和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使2019级新生副班对资助政策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暑假、下学期的新生排疑解难做充足准备。最后是2018级副班与2019级副班自由交流,经过直接面对面的交流讨论,各2019级新生副班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副班的工作任重道远,通过本次会议,我院2019级的新生副班进一步了解了副班的工作内容与工作重点,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任务与工作方向,为我院积极开展相关副班工作以及参与各项班级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学习与工作氛围。  

上一条:开展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生管理】我院学生会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