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关于“贺州学院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2017年04月24日 01:24  点击:[]

 


                         我院组织开展关于“贺州学院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421日中午,我院在东区图书馆109教室组织召开2015级各班班主任与班长副班长、舍长的紧急会议。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素云出席会议。

会上,李书记对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加强学生管理、狠抓课堂纪律、维持学生寝室秩序作出指示。她指出,在宿舍里,所有同学到了睡眠时间,一律不得吵闹,不得玩电脑游戏,尤其是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上课时间不得玩手机、睡觉,更不能穿拖鞋进入教室、以及逃课。一旦发现违反学校规定的,经班主任教育后,屡教不改的学生,根据情节严重性进行处分。根据以上现象,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风建设。每天进行考勤,主要以学生缺课、迟到、早退为主,考勤结果将会对学生补考、助学金、奖学金等产生影响;第二关系学生生活的宿舍检查。学校规定每两周周二下午宿管会将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主要是宿舍卫生与安全问题及学生行为习惯与形象,对寝室的情况将会进行公示与备案;第三预备党员与班级干部应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学习气氛,树立自学能力,独立能力与端正的态度。

最后,李书记强调,15级各班干部一定要把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个学生,力争在这次学院学风建设中,提高全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上一条:【学风建设】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