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爱心校园行——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送温暖行动

2019年12月20日 09:32  点击:[]

冬日送温暖,爱心校园行

——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送温暖行动

 

20191218日,应用技术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宋晓蕾,教师党支部书记、班主任王东博士来到东校区宿舍,慰问特殊困难学生,为他送去温暖。

本学期我院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共10人,学校予以发放温暖补助金,其中一人因家庭情况较为贫困,在此次降温之际学校发放一床御寒棉被。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因外出学习没能参加此次送温暖行动,通过手机发送了对我们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寄语“困难在眼前,但它是暂时的,不畏惧、不恐慌,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过后,阳光更灿烂!”。学生表示,带着感恩的心,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努力学习,不负时光。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资助工作 下一条:【勤工俭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外出兼职管理制度(试行)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