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我院召开2017秋季学期资助中心及各班信息委员会议

2017年11月22日 01:47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 11 21 日下午 ,我院在图书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7秋季学期资助中心及各班信息委员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分团委书记谢嘉嘉、资助中心全体人员以及161737名信息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中, 谢嘉嘉 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的资助工作,经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本学期的奖助学金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本学期共收集资料高达659份,占学院总人数42%,处理生源地贷款相关资料615人次,占学院人数40%以上。但工作中也存在着问题,比如:信息传达不及时、材料收集不及时以及分工不明确。同 时谢 老师也提出了后期工作的要求:1、各信息委员要监督获奖助同学合理使用奖助学金2、监督同学做好义务劳动工作等。最后,由李素云书记对信息委员工作给予建议,李书记表示,信息委员是一个重要的位置,希望信息委员们能做到及时转发通知,准时收集并上交材料。同时李书记建议信息委员要有一个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要细心、主动,避免重复工作,传达信息要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守时性。要及时主动与班主任进行汇报,使班主任能第一时间了解班级的动态。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领导及老师的讲话使得资助中心成员及各信息委员更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有利于今后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资助中心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