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资助中心工作布置会

2018年05月07日 00:21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2018427日,我院在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辅导员宋晓蕾老师、我院资助中心学生、各班信息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关于我院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工作布置。会议中,宋辅导员介绍了此次资助宣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一、各班级要通过本班级主题班会、宣讲会等的形式宣传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二、跟班级信息委员要动员、组织本班学生参加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三、资助中心学生、各班信息委员动员、组织本班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资助的学生参与我院开展的“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主题征文活动。四、做好我院1018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金贷款前期工作的通知。宋老师强调,我院资助中心的同学、各班级信息委员要高度重视资助宣传月的各项活动,将其中的精神、政策、活动内容传达到学院的每个学生,要求认真组织,确保参与面,保证宣传效果。

会议最后,宋老师对以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评价,并表示希望各班信息委员大胆的开展工作,我院的老师将会是学生干部开展学生工作最坚实的后盾。通过本次会议,我院资助中心学生、各班信息委员已全面了解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的各项精神、政策、活动,并会向全体学生认真传达。

上一条:《学生资助》应技2018年贺州学院贫困生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生资助】我院召开2017秋季学期资助中心及各班信息委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