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骄阳下的蜕变,汗水中的成长——记我院2014级新生军训

2014年09月19日 01:33  点击:[]

 


 

 


 

2014918号,我院新生迎来了人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我院363名学生分别被编入六连、七连和八连。此次军训时间为十二天,在这两个星期的军训里,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我院学子们凭借自己的顽强意志,完满的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  

929日上午,我院新生参加了贺州学院西校区举行的军训检阅及表彰大会,在大会上,我院学子很好展示了训练成果八连取得最高人气奖第二名,与此最高人气奖者只相差一票,六连军训表现严格规范,荣获优秀连队奖,同时七连教官也获得了优秀教官,我院辅导员谢嘉嘉老师获得军训“优秀指导员”奖。

至此,艰苦而又难忘的一段军训生活对我院2014届新生画下句号,它将成为新生大学生活中一段难忘的经历,让我院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谱写出新的篇章。

上一条:【学生风采】用奋斗为青春代言——记我院优秀学子范毅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