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我院2018级陈盼获贺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20年07月03日 10:48  点击:[]

 

姓名  

陈盼  

性别  

 

出生年月  

1998.10        

民族  

汉族  

籍贯  

广东珠海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专业  

工程造价  

年级  

2018  

学号  

1831303010        

座右铭  

成功就是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贺州市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  

贺州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贺州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志愿者”  

贺州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贺州学院第十三届校运会“优秀集体”“跳绳大赛第一名”  

应用技术学院2019学年“年度先进个人”  

应用技术学院2019学年“青协先进个人”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  

全国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奖  

先进事迹简介  

在思想上我积极上进,热爱祖国,乐于助人,无私奉献。201811月,大一开学青协招新之际,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志愿者,这也成为了自己人生中的新起点。从那之后我积极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在思想上达到新高度,做一名思想上的佼佼者。  

学习工作不相冲突,并乐在其中。兴趣广泛的我积极组织并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如:校运会,演讲比赛,文艺晚会,宿舍文化艺术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并获得校运会优秀集体,跳绳大赛第一名,学院年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带领协会协办一些国家级的比赛活动日:全国艾滋病知识竞赛,全国环保知识竞赛等。并获得优秀协办单位,优秀组织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如果想改变世界,必须先改变自己”这是我在这次活动中深刻领悟到的。在活动中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才。并且我意识到学校里学到的知识与社会真正运用的知识还是有所差别的。我们需要的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迅速成长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我能倾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愿意用自己小小的爱去温暖大大的人群,也获得了贺州学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贺州学院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贺州市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这一系列活动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而我也在用实际行动抒写无悔青春!  

在志愿服务方面,作为一名普通的志愿者,我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及团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从参与贺州峰会志愿服务礼仪接待工作,到校园爱心一对一志愿服务,到雷锋月清洁教室志愿服务,再到探访特殊学校志愿爱心服务活动,再到运动会后勤服务,再到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参加各项社会实践等等,我都能用心去做,没有任何怨言,而且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当中去。  

 

下一条:【学生风采】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祝贺我院15会计班刘慧同学成功考取研究生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