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专业介绍

2020年07月02日 09:44  点击:[]

餐饮管理     

专业代码:640201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身体素质、文化素质,掌握餐饮管理与服务的基本理论和技能、营养与科学配餐基本知识和技能,并能胜任旅游涉外饭店餐饮部门和社会餐饮机构的餐饮服务与管理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餐饮服务与管理概论、烹饪工艺、餐饮服务礼仪、酒水知识与酒吧管理、宴会设计、厨政(饭店)管理、餐厅服务与管理、餐饮策划与营销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高星级酒店餐饮部门、社会餐饮连锁企业、社会高级餐厅、咖啡吧服务和管理工作。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