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2020年07月02日 09:59  点击:[]

市场营销     

 

专业代码:630701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市场调研等市场营销知识,具备市场分析、推销谈判、客户服务等专业能力,从事市场调研、市场开发、营销管理、营销策划、提供咨询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营销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销售管理、推销理论与实务、现代企业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库技术等。

就业方向:在国有、私营和“三资”企业,以及金融、保险等行业从事市场开发、市场调研、市场营销分析和策划等工作,也可以在政府的相关部门从事有关工作。

 

上一条:会计专业介绍 下一条:商务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