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专本衔接学生学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2016年09月26日 13:55  点击:[]

 

桂林理工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桂理工自考〔20169

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专本衔接学生

学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各衔接院校:

今年是我校自考专本衔接学生网上缴纳学费的第一年,结合上半年缴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需求,我办拟对下半年缴费工作的开展做如下安排:

一、缴费时间

目前的缴费平台学生数据是我校根据2013年以来各校报送的备案名单生成的。已缴费金额是根据历年各校报送的结算学费数据导入的。各衔接院校发现学生个人及交费信息有误的,请及时联系我办核对、修正。请各衔接院校通知学生(老生)务必在1015日以前完成缴费。

20169月起,各衔接院校需提前将有意愿报读我校专本衔接的学生信息按区考试院备案表格式报送我办,学生在缴费平台完成缴费后我办报送区自考委备案。以专科学籍为2016级的新生为例:该年级意向就读名单需在1020日前报送我办,由我办汇总处理后导入缴费平台,学生可在1025日至1130日期间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日期过后,我办根据缴费名单生成衔接备案名册报送区自考委,待区自考委审批后反馈至衔接院校。

二、缴费数据应用范围

为保证学费的正常收取,保障教学活动开展,我校将在衔接考生过程性学习成绩上报、毕业申报等工作开展前对各校学生缴费情况进行数据核查,不再受理欠费考生的成绩上报、毕业申请。

三、学费缓交

为支持鼓励家庭贫困的学生进步,各衔接院校可根据学生个人申请受理缓交学费申请,缓交时间原则上不能超过两个月缓交学费汇总表(附件1)在缴费截止日前上报我办备案。

四、缴费名单核对

我校于10月下旬将学生缴费名单反馈至各衔接院校,各校核对无误。

五、其他

网上缴费平台开通后我校不再委托各校代收取学费,因衔接院校自行收取学生学费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衔接院校自行承担。

请各衔接院校务必做好学生网上缴费的宣传,引导、督促学生按期缴纳学费。

 

桂林理工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6926

附在线缴费系统和使用流程

桂林理工大学在线缴费系统 http://cjwsjf.glut.edu.cn/Chargeonline/Login.aspx


网上支付使用流程帮助 http://cjwsjf.glut.edu.cn/Chargeonline/HelpDoc/OnlineHelpDoc.html    

附件1

专本衔接学生缓交学费汇总表

填报单位(盖章):填报人: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缓交金额

上一条:【政策法规】关于做好2016年秋季学期自学考试衔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政策法规】关于广西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课程安排事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